西安宝马X6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现车到店 优惠17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宝马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宝马X6综合优惠17万元。宝马X6是豪华SUV领域里轿跑式车身的开创者,也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充裕的空间和十足的动力让X6在各种路况上一往无前。(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宝马X6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7万-图1

X6相信是每一个宝马车迷都津津乐道的车型,开启了豪华轿跑SUV这一个全新领域,不得不说宝马的设计师功底真的非常深厚。对于想要SUV的实用性和轿车的年轻动感两方面的车主来说,X6无疑是非常棒的一个选择。

西安宝马X6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7万-图2

宝马X6配备了自动LED大灯、实时交通信息、远程救援服务、陡坡缓降、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九色氛围灯、座椅记忆、防眩目内后视镜、10.2英寸虚拟仪表盘、防爆胎、倒车影像带、感应后备箱等实用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宝马X6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7万-图3

联系宝马的运动历史来说,宝马设计出X6这样艺术品一般的SUV是一个必然的结果。SUV的运动性一直是短板,但对于在运动道路上不断孜孜追求的宝马来说是一定要攻克的难关。X6的底盘调教自然不是问题,但对于外观上,想要突破人们对SUV的固有观念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所以宝马大胆的为X6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要知道这样的车顶放在轿车上也是绝对的运动型设计了。所以X6看起来在街上非常与众不同,如果一辆红色X6从别人身边开过,回头率一定比同级别车型高得多。

西安宝马X6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7万-图4

这样的运动车型,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一个随时能爆发出能量的心脏怎么能算是运动轿跑SUV呢?X6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20千瓦,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一些小钢炮和所谓的跑车了。再加上源自采埃孚的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高规格动力系统让宝马X6可以和一些运动轿车掰掰手腕。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