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优惠17万 现车哪里买便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优惠17万 现车哪里买便宜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6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7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全新19款进口外观个性动感,侧 面比例,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灯组,同时引入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 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19款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 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双筒型银饰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都是一贯的风格。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

19款搭载神奇的直列六缸3.0双涡 轮增压与四驱系统,最大输出为225千瓦/306。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与之匹配的是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该为采埃孚公司设计,技术相对成 熟,用在车型上已经够用,并且会具备弹射起步功能。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