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捷达4S店: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

【网上车市东莞讯】编辑走访东莞捷达4S店了解到,为感谢消费者对捷达品牌的信任, 首批车主订车只需交纳2000元订金,即可享受 “达人享出众”首批车主五重奖励,包括“通达质保礼”、“私人订制礼”、“轻松乐享礼”、“焕然出新礼”、“众星尊显礼”五大好礼。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关于这款国民神车的资讯。

东莞捷达4S店: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图1

通达质保礼:购车即可得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质保期限延长两年,车主可享受更长时间的原厂质保、纯正的配件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进一步降低养车成本,让爱车的状态更稳定,养车更省心。

私人订制礼:独享个性后装升级,内饰、外饰、智能设备三选一。尊享版内饰升级包括仪表板软化和氛围灯;炫享版外饰升级包括个性车贴和外饰套件;智享版智能升级包括远程控车和无线充电。私人订制礼让车主拥有个性化的、独特的专属爱车。

轻松乐享礼:全款购车可获得3年6次保养,车主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降低养车费用的支出。贷款购车可享12-36期免息、0-1成超低首付,降低车主购车门槛,想“购”就“购”,轻松拥有。

焕然出新礼:新老客户均可享受增换购礼遇。新客户置换新车享2000元保险补贴;捷达老客户置换享一年保险补贴,增购享2年4次基础保养。购车送保险补贴,让车主享受更多出行保障,减少后顾之忧。免费基础保养更降低养车费用的支出,享受原厂专业化服务。

众星尊显礼:首批车主尊享俱乐部至尊达人最高会员等级,认证车辆不仅可享3倍积分,还可享受免费洗车、免费检测、代驾等各种生活优惠等会员专属权益。

东莞捷达4S店: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图2

销售网络全面启动,开启高效、便捷服务。随着捷达 VS5预售的开启,捷达品牌的销售网络也全面启动,即日起,消费者便可到当地捷达品牌经销店进行预订。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捷达品牌及产品带来的美好出行生活,捷达品牌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了“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并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易知方面,官网、官方微信、APP等自有平台已全面上线,用户可在平台上轻松完成信息获取、深度试驾、线上订车、社区交流等。易得方面,至2019年12月将有超过200家品牌体验店、2S店和4S店开业,覆盖全国核心销售区域。为经销商量身打造的数字化流程也已完成,可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方式。易享方面,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享的服务架构已经搭建完成,实现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的全面共享,为捷达品牌车主提供专业化、可信赖的成熟服务及用车保障。

德系基因,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捷达 VS5是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也是捷达品牌SUV家族的主打产品,在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在延续大众精准之道的同时更具年轻活力。捷达 VS5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 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经过专业SUV调校,拥有优秀的操控性能。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让消费者体验“大众”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东莞捷达4S店: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图3

在生产制造方面,捷达 VS5由中德合作的世界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应用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和自动拧紧等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的制造工艺,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确保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卓越的大众品质。

“十万元级德系高品质SUV”捷达 VS5将扎根A级合资SUV细分市场,以纯正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工艺,为更多年轻德系粉丝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以与消费者一起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东莞捷达4S店:

东莞市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寮步店热线:18607690059  0769-22252898

寮步店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银通油站旁

大朗店热线:18607690068  0769-22252898

大朗店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28号

捷达VS5
捷达VS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