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

12月29日,被誉为真人版“荒野求生”,由雪佛兰联手Discovery打造的DC 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被原汁原味的搬到了雪佛兰4S展厅,首站体验营活动正式在东莞永凯雪佛兰开启。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大家不仅学习到很“野”的野外求生技能,还体验到了“越野 越显实力”的雪佛兰SUV家族车型性能。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很“野”很好玩的一天吧!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1

跟着雪佛兰SUV家族去冒险,野外生存新技能get!

 “在野外生存,大家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随着现场野外生存教官的发问,大家的野外生存技能学习课堂正式开启。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2

野外方向辨认、水源净化、帐篷搭建、绳结接法、户外生存工具使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和有奖互动中大家快速的学习到了满满的知识点。但在野外生存,除了知识储备外,体能也是相当重要的,看来大家都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尽管教官设置了几项有难度且考验肢体柔韧性、肌肉爆发力还有灵敏性的体能测试项目,但也统统难不到今天到场的朋友们。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3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4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5

理论知识学习完毕后,现场还安排进行了一系列野外生存小实验和动手能力的比拼,考验大家学习成果的时刻到了!看来大家都有认真听课,完成得都相当好!

越野,越显实力!雪佛兰技术解密讲堂

众所周知,雪佛兰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技术控”汽车品牌,尤其是SUV车型的领军汽车品牌。自从1935年以Suburban Carryall开启SUV元年,雪佛兰便致力于打造纯正的SUV产品,并不断深耕技术、积累科技实力。目前由开拓者、探界者、创界、新一代创酷SUV车型组成的雪佛兰SUV家族阵营,更是深受人们喜爱。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6

现场通过探寻1颗螺丝钉、1滴油以及1通电话三个小故事,解码雪佛兰的科技真实力。

一颗螺丝钉,一滴油便可知雪佛兰在科技层面的实力,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提供全工况“最优动力输出”的同时,依旧能满足“国六”标准,且全系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均能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7

一通来自九寨沟的求助电话便可知雪佛兰在车联系统的实力,进入雪佛兰的“云时代”,每年100G免费4G车载应用流量,让雪佛兰的“第二引擎”将你的代步工具升级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出行终端,正所谓“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而雪佛兰却给了我去探索的勇气”。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8

实力折服,雪佛兰DC体验营购车专场

经过一天沉浸式的体验,现场的朋友们对雪佛兰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对产品实力更加认同,因此在迎来购车专场时大家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加入雪佛兰家族,成为雪佛兰车主。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9

雪佛兰DC体验营购车专场还为这些热爱户外运动、喜欢探索冒险的新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户外装备礼品,新车主朋友们以后可以更充分享受由雪佛兰带来的户外运动乐趣。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10

跟随雪佛兰SUV家族,来一个很“野”的DC体验营-图11

DC 24 HOURS雪佛兰华南驾训体验营首站——东莞永凯站圆满成功!是不是觉得很精彩很想参与呢?那就马上联系当地雪佛兰授权经销报名,来一场原汁原味的野外生存和试驾体验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