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林肯领航员现车优惠 低于港口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林肯领航员现车优惠 低于港口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进口林肯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林肯  3.5T

外观上,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网状进气格栅正中央镶嵌着硕大的林肯车标,直观彰显其尊贵身份,镀铬设计则令它看起来更具气质感,两侧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配备的自动远光灯、全LED灯光以及雾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前脸线条设计简单,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来看,直观给人以奢华大气的设计感觉。

林肯  3.5T

内饰方面,林肯领航员内饰有豪华感,做工精致,皮质及金属的使用和搭配恰到好处,整个中控凹凸有致,层次感很强。新车的中控台通过大量的弧线以及隆起的波浪设计,使层次感显得非常分明。内饰面板用料以及旋钮质感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能够让你充分体验到来自奔驰汽车应有的品质。

林肯  3.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航员搭载有3.5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