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林肯领航员优惠 七座豪华SUV降价19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汉中林肯领航员优惠 七座豪华SUV降价1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进口林肯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林肯  3.5T 正右侧

外观上,四边镀铬进气格栅相当有设计感,尊贵的气质便从这里开始,整体视觉效果尤为霸气。为衬托前脸气质,车灯面.积自然不能太过小气,全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自动感应控制。车侧尽显身板,造型和车身线条横平竖直,具备美式的厚重感。后窗和尾窗采用私密玻璃,营造了悬浮式车顶。

林肯  3.5T 前排座椅

内饰方面,领航员将现代与豪华两者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浅色用料烘托简约、大气的居家氛围,真皮材质具备细腻手感,中控台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提升科技感。整体看来,领航员内饰无可挑剔,设计、做工及用料,包括实际使用感受均达到了百万元身价应有的标准。作为旗舰SUV,后排少不了娱乐系统,前排两个头枕后方各配备10英寸显示屏。屏幕本体不支持触控操作,只能通过触摸底部功能栏或使用遥控器,屏幕右侧提供丰富的拓展接口。

林肯  3.5T 底盘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3.5T V6 发动机,456马力,3.5排量,采用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匹配,另外悬挂是双插臂式独立悬挂以及多连杆式悬挂,除此之外还有电动助力,这种助力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汽车的启动速度。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