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林肯领航员优惠19万 外观大气价格低

【网上车市分站讯】宝鸡林肯领航员优惠19万 外观大气价格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进口林肯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林肯  3.5T

外观上,全新领航员的车身侧面线条愈发简洁,全新耀目的林肯星辉式前进气格栅,用独特的设计感烘托熠熠生辉的品牌星标,展现出雄姿英发的自信感与强大气场。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LED前大灯可按照您的车速,车轮的转向提供适当的光线照明,让你平稳畅行前路。

林肯  3.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极致奢华的敞阔空间营造于此,内舱空间采用主流的2+2+3七座布局,任广阔胸襟与壮美天地相互辉映。全新领航员无论是颜值,功能,科技还是动态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明显强于同级别对手的实力。领航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

林肯  3.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比老款排量和缸数都减小了,但它的动力参数比之前的V8发动机更抢眼,最大功率261kW/5250rpm,最大扭矩576Nm/2500rpm,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提升了33kW和81Nm。传动方面则依旧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的平顺性表现十分出色。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