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林肯领航员哪里买 完美座驾优惠中

【网上车市分站讯】渭南林肯领航员哪里买 完美座驾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渭南进口林肯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林肯专营店17791881192。

林肯  3.5T

外观上,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榆林领航员现车优惠 美系豪华旗舰SUV-图3

内饰方面,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 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榆林领航员现车优惠 美系豪华旗舰SUV-图5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3.5T V6 发动机,456马力,3.5排量,采用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匹配,另外悬挂是双插臂式独立悬挂以及多连杆式悬挂,除此之外还有电动助力,这种助力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汽车的启动速度。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