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高配置实用性强

【网上车市讯】西宁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高配置实用性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还是较霸气的,看上去很虎实,确实,很多探界者的车主一开始都是被它这副勇猛的面孔所吸引的。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 正左侧

外观造型更加运动、时尚。2018款探界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告别了之前沉闷的特点,在外观上更加运动,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合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中控台

在配置方面,探界者也相当的厚道,全系都有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以及语音识别控制、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而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大天窗等等!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