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值得购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值得购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作为合资品牌,雪佛兰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旗下不少车型都俘获了国人的心。外观上,探界者给人的感觉是年轻动感及时尚霸气。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先从外观方面:独具品牌辨识性的立体双格栅前脸被镀铬饰条所装点,营造出十足的大气和时尚感,主动进气格棚技术的应用也有助提升燃油经济性。现在很多豪华品牌像宝马5系也有这个功能就是它可以在车辆未达到最佳工况前保持关闭状态,让发动机热车更快速和提高机油的润滑性。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随车工具

福特锐界的飞翼式组合头灯展现出一股阳刚之气,车身雕刻般富有力度感的线条,如果恰逢凡尔赛棕色的车身,那看上去就像一位拥有古铜色肌肉的健身达人,其后部线条比较平和,尾灯内“鱼骨式”的纹路还是蛮漂亮的,双侧单出的尾排被贯通式镀铬材质所修饰,显露出其豪迈的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左前正45度

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仍直观表明了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美式SUV,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都是以往经典设计的再现。探界者的卤素和LED大灯都配有透镜,而且灯组布局也完全一致,所以即使是卤素灯在外观上也不掉价细节上,纯圆的是卤素的,有点方的是LED的。探界者作为中型SUV,在外观上有美式SUV的粗犷。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