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高颜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高颜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正前

科鲁泽整体的轮廓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并且在车标方面也采取了一个全黑色的设计,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而它的前脸使用了一个六边形前格栅,从视觉性来看非常的突出,并且内部搭配了大量镀铬件去进行诠释,两侧的灯组也是非常的醒目,采用了LED灯源,并且造型上面非常的犀利。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左前门板

帝豪GL智享版和2018款车型相比动力的变化最大,所以咱们先来看看这台车动态的情况,帝豪GL智享版新增了两种动力组合,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5牛·米/1500-40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第二套动力组合是在1.5T+7DCT的动力组合基础上增加一套48V轻混,增加了这套系统之后的帝豪GL智享版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90马力,综合扭矩为318牛·米。

吉利汽车  1.4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和之前上市的英朗完全相同,分为别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发动机

科鲁泽使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轮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装配了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配件可供选装,并提供RS版和Redline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