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双11商场有什么活动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11商场有什么活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左前轮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前排座椅

雪佛兰探界者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座椅还是看起来比较的厚实,但是只是手动调节如果能够支持电动调节的话岂不是更好呢。前排乘坐起来视野很开阔,后排的话空调出风口也有两个USB充电口,很方便,乘坐起来总体还是偏运动感。后备箱空间的话标准容积是431L,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较为平整,放倒后可以扩充到1505L,拓展性还是蛮高的。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