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翼博优惠现车 新一代创酷性能强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翼博优惠现车 新一代创酷性能强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 砍价小程序 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左前正45度

前脸宽大的黑色前格栅层次分明,搭配獠牙式的LED转向灯,不仅横向拉伸了新一代创酷的视觉宽度,也为其赋予极强的力量感。上格栅辅以红色的Redline线条装饰,和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相连,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使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呼之欲出,凸显满满的力量和肌肉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中控台

新一代创酷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智能互联技术,以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探索生活的乐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右后悬架

全新福特翼搏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又长脾气了。新车加入了更多的粗犷线条,机盖的线条更有型,加上面积更大的倒梯形中网以及犀利的头灯造型,确实与现款车型相比更有气势。头灯与前雾灯的造型均有变化,头灯改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加入了透镜,而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更具几何立体感,看起来更有神。

长安福特  1.5L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搭载的是一台1.0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传动系统有望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