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冠道优惠现车 探界者外观大气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冠道优惠现车 探界者外观大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定金翻倍-111元定金直翻10倍,抵1110元购车款(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左前正45度

看到探界者之后,其实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浓浓的城市SUV范,时尚、精致是它要表达的重点,在它身上你很难再找到之前那种粗犷甚至有些粗糙的感觉,包括带有开眼角大灯的前脸设计,突出C柱,而做隐藏式黑色处理的D柱且具有极高辨识度的侧身,以及敦实厚重的尾部都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前排座椅

在设计方面,丰富的线条不会让车内觉得沉闷乏味,富有美感而彰显出层次,整体布局又简洁实用便于操作。但在用料部分,探界者顶配车型并没有表现出超强的尊贵感,中控台和门板部位除了部分地方采用了真皮包裹以外,其余都是采用的硬塑料面板。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投产的全新中型SUV,其先期仅针对市场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370TURBO版本,随着本次搭载1.5T的240TURBO加入,冠道的产品线布局将更加宽泛。

广汽本田  240TURBO 正前

而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真皮电动加热座椅、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8寸中控屏、带有4G WIFI功能的新一代安吉星系统、BOSE音响、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一应俱全,功能性和科技感还是很突出的。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