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车展买车可以享受最低价吗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双十一车展买车可以享受最低价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对于2.0T迈锐宝XL的驾驶感受,这款车的动力确实是很猛的,虽然数据参数也不是那么突出,但是因为是9AT变速箱的缘故,自然加分不少。而实际这款车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虽然没有君威GS那么的暴躁,但是在工作之余稍微运动一下也是能满足的。

雪佛兰  535T 中控台

外观方面,这台汽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辐式的中网搭配的是波浪形状的格栅。车身两侧的LED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也让人看过去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发动机舱

发动车辆后,站在车外能够听到机舱内传来清晰的“哒哒”声,怠速噪音较为明显。不过由于535T车型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再加上更周全的隔音设施,只要车辆不是处于全力加速状态,座舱内实际能感受到的噪音并不明显。电动助力方向盘回馈力轻巧,不过方向盘转动起来还是有些虚位,轻微转动方向盘时车身并不会作出明显的响应。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