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LA FESTA菲斯塔的变化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下,它一改之前现代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成熟稳重,整体变得更加动感、时尚。毫不夸张的说,如果遮住它的LOGO, 很多人会把它当成一辆豪华品牌的高级轿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大灯

车头部分,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与一体式LED大灯的搭配,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充满了高级感。车身侧面那犀利修长的腰线配合上Fastback造型,也为LA FESTA菲斯塔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驾驶的冲动。车尾部分,采用了流畅的一体式尾灯,提升了车尾设计的整体性。而在运动化的细节设计上,上翘的小尾翼搭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更是为车辆增添了不少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轮

本田思域为什么那么火?而本田CR-V因为陷入了机油门事件也是火了一把(传送门:机油异常增多,近百名本田CRV车主围堵4S店拉横幅维权)。公众对于本田的关注度瞬间暴涨了。说到十代思域,话题就来源于本田车主把思域7秒多破百作为谈资,从秒阿特兹、ATS-L、宝马5系、再到秒奔驰A45、再到C63……思域为什么能成为神车也应运而生了。东风本田  220TURBO 左前正45度

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也是惊喜多多,通常只会出现在顶级运动高性能车上的单圈计时器、G值显示、实时发动机扭矩、涡轮压力显示表都能在LA FESTA菲斯塔的仪表盘上看到。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属性。而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可支持三屏显示,为用户提供更多驾驶便利性。

哈尔滨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