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昂克赛拉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2.5万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昂克赛拉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5万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A+级轿车,其设计采用了魂动理念,大嘴进气格栅中间用熏黑横条填充,周边是镀铬条包裹,日间行车灯贯穿的大灯炯炯有神,下部的雾灯也造型犀利,整体前脸看起来相当有气势,昂克赛拉不怒自威。

郑州昂克赛拉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2.5万-图1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的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大量镀铬点缀下的驾驶位看起来颇有质感,中间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清晰,科技感十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控键都集中在左侧,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清晰易读,虽然不是液晶仪表盘,但机械式仪表的运动感正是马自达所追求的。

郑州昂克赛拉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2.5万-图2

目前郑州4S店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1.6万,终端报价为9.69-14.69万元,虽然昂克赛拉在消费者中口碑不错,但同价位下配置明显跟不上对手,马自达高冷的定位也让消费者诟病价格过高。要选择一台配置更高价格更低的车型,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值得入手,这款车同样定位运动,设计也十分出色。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两款细分车型RS与Redline除了在造型细节上做出差异化,其余基本保持一致,运动感爆棚的颜值对年轻人而言极为讨好。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这个数据也差不了昂克赛拉多少,两款车后排乘坐空间接近。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由于在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科鲁泽在上市后迅速弥补了科鲁兹在家用轿车市场的失利以及科沃兹与迈锐宝之间的市场空白,且与科鲁兹、科沃兹组成紧凑型轿车三驾马车,共同征战细分市场,进一步加强雪佛兰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

郑州昂克赛拉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2.5万-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