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标致408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划算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标致408二手车价格 买科鲁泽新车划算 相比上一代408车型,新一代标致408的设计明显更加偏向国人喜好,前脸与上一代408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跟上了目前标致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相比老款408的格栅立体感提升很多。加上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使得2019款标致408的整个前脸更加运动。

郑州标致408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划算-图1

车尾部分也经过了调整,其中尾灯组轮廓保持不变,但是对光源和灯罩颜色重新设计,新的光源造型改为了目前家族式的狮爪造型,将品牌Logo元素运用在车身造型上,并且用的还不错,这个操作可以。仔细观察尾灯还会发现底图案是黑白格子旗,在车身设计上玩小彩蛋也是很流行的做法。

郑州标致408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划算-图2

目前5年时长的高配408二手车价格保持在8万左右,但是这个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一台尺寸更小的全新A级轿车,老车在配置和动力多方面都不及新车,现在汽车的更新速度直逼手机,老车安全、辅助配置都已经明显过时,科鲁泽就是一台价格差不多的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超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气势凶猛,造型夸张的保险杠及下唇设计让科鲁泽攻击性十足,如果对雪佛兰经典车型科迈罗比较熟悉的话就可以看出,科鲁泽RS前杠两侧的垂直线条完美的延续了其强壮、充满力量感的肌肉车设计。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通用作为国际大厂,对成本控制挺精打细算,科鲁泽的动力系统也是经过考验的,1.3T虽然是三缸,但压榨出163马力,其动力堪比奔驰新A级高功率版A200,比奥迪大众的1.4T高功280TSI的150马力还高,在家用轿车中动力十足。

郑州标致408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划算-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