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速腾论坛 科鲁泽车友多话题更多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速腾论坛 科鲁泽车友多话题更多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速腾变得更为大气,与朗逸、帕萨特等车型的外观造型风格也更为相近。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更为犀利的前灯组,都为全新速腾的颜值加了分。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新车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预碰撞保护系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等,这些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一汽-大众  280TSI

新车在空调方面的配置有些让人出乎意料,我们试驾的车型配备了三温区自动空调,而且空调操作面板的质感也很棒。长按升温或者降温按钮,可以快速实现最高温和最低温的切换,使用便利。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项配置应该是选装项。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运动肯定现在的主流。目前汽车消费群体渐渐向90后乃至95后转移,年轻人对汽车最大的需求就是年轻、运动、开着爽,所以不论日系、德系还是美系,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标榜运动潮流,来吸引消费者。科鲁泽以运动为定位,先不说它做得怎么样,但方向肯定是错不了的,也是切合我们需求的。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相比于外观,科鲁泽RS内饰上就平淡多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内饰设计,没多少槽点,但也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科鲁泽RS并没有一键启动键,需要插入钥匙着车,这对现在来说多少有些滞后了。但好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对运动性的加持有提升,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的中控系统也是可圈可点。

郑州大众速腾论坛 科鲁泽车友多话题更多-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