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速腾4S店 雪佛兰科鲁泽优惠多服务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速腾4S店 雪佛兰科鲁泽优惠多服务好 如果说评选出对国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那一定绕不开大众,而从捷达到宝来,一路演变而来的速腾也一直是销量榜的座上宾。现在,全新一代速腾正式跟我们见面了,除了基于最新的MQB-A2平台研发之外,它竟然还针对国内市场加长了。这还是我们心中的那台速腾吗?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全新速腾开起来的感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完全不会让你感到陌生,不管你之前是否开过大众,速腾一上手之后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轻松、好开。虽然只是个1.4T,但动力方面丝毫不用担心,发动机在超过2500转之后还能给你点小激情。即使到了80km/h以上的城市快速路上,它也依然不会拖你的后腿,虽然算不上迅猛,但也足够能给你点回味。

一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但是相对于新车的提升,速腾的售价也是水涨船高,这让很多的消费者直呼消费不起,而雪佛兰则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

西安速腾4S店 雪佛兰科鲁泽优惠多服务好-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