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科鲁泽时尚更运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科鲁泽时尚更运动 上代速腾刚面世时使用的后扭力梁悬架确实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还好,新速腾没有重蹈覆辙。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也是最稳妥的搭配。全新造型的18寸轮毂非常漂亮,造型简洁又不失动感,只不过原配的锦湖轮胎抓地力方面不是很理想。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近年来大众轿车也不可避免的往舒适和家用风格上靠拢,偏硬的底盘已经不再是大众车型的标签,日常市区驾驶速腾给我最大的感觉却是舒适。悬挂对于震动和颠簸的过滤比较充分,避震筒拉伸和回弹的动作也挺干脆,属于那种“软中带韧”的感觉。它也不会给你那种美式大船般的忽悠感,也没有那些小钢炮般的生硬,一个词形容就是扎实。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后正45度

但是这种驾驶感受明显不是年轻用户所喜爱的,而雪佛兰科鲁泽不仅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在操控性方面也有着非常强悍的表现。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的底盘偏向于硬朗,整体的支撑性很到位,并且能给驾驶者更多的运动感。可以过滤掉路面大部分的颠簸,但是又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在同级别中,算是较为中庸的调校。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速腾车友会微信群 科鲁泽时尚更运动-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