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速腾4S店 科鲁泽年轻时尚操控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速腾4S店 科鲁泽年轻时尚操控好 如果让我对全新速腾的外观造型给出一个评价的话,我想说:速腾终于不再油腻了!新车的车身线条棱角更加分明,镀铬饰条的点缀为它增加了不少年轻的气息,车尾的小鸭尾设计也更具活力。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前

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与1.4T车型保持了一致,这点还是很厚道的。如果觉得配置不满意,还可以选装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尾灯的流水转向灯没有从1.4T高配车型上下放过来,这点略有遗憾。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左侧

内饰的整体风格与高配车型无异,但是在配置方面相差不少,没有了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幕等等,考虑到售价,这些缩水都是合情合理的。如果你不追求品质感和高级感的话,现有的配置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雪佛兰科鲁泽MONZA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经典的更大的双格栅沿袭了经典的韵味,张力十足。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更加大了这种夸张的视觉冲击,略微凸起的引擎盖美式肌肉风格浓厚。内饰设计上,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经典之余显得很有质感,从配色和缝线上都能看出是运动取向的设计。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后正45度

科鲁泽MONZA全系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2L。RS 330T车型的性能表显更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6速DSS变速箱带智能启停功能。

郑州大众速腾4S店 科鲁泽年轻时尚操控好-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