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速腾2018款 科鲁泽配置高更超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速腾2018款 科鲁泽配置高更超值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与海外全新Jetta相同的最新设计风格,还是那个熟悉的大众味道,但整体质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车头部分,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宽阔大气,而且LED大灯是全系车型的标配。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全新Jetta加长了45mm,比老款速腾则加长了80mm。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左侧

车尾造型更加厚重饱满,尤其是后备厢的造型与奥迪A4L有几分接近,LED光源的尾灯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质感。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虽然是装饰(实为隐藏式单边两出布局),但视觉效果不错。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运动车型底盘表显尤为重要,科鲁泽MONZA全系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以及全框式副车架、EPS电子助力转向和固特异运动轮胎,同时还配备了液压悬置元件,对隔离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提升整车舒适性大有益处。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正左侧

智能科技当道的今天,科鲁泽MONZA也给出了诚意,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除了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还搭载了高德在线导航,可实时更新路况,同时能实现手机与车机的绑定,完成导航地址下发、地址收藏夹等同步操作。其他如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云”应用,也可通过个人账户功能同步手机与车机的数据,实现个性化云服务。当然还有通用的“神器”安吉星,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实现丰富的远程操作功能,如提醒、查看和控制开/锁车门、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让用车体验更舒心、更安全。

郑州大众速腾2018款 科鲁泽配置高更超值-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