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速腾最新优惠 科鲁泽配置丰富价格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速腾最新优惠 科鲁泽配置丰富价格低 速腾的外观方面,车头格栅的顶端有一点LED氛围灯的,晚上是可以亮起来的,包括侧面的翼子板上,速腾logo的旁边也是有一圈淡淡的LED灯,白天的时候是看不到的。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再看速腾侧面的线条,其实单看这辆车的话是挺大的,长度超过了4米7,轴距有2700多毫米,但是还是缺乏了一些像帕萨特那辆b级车的舒坦的感觉,而且也可以看到它的离地间隙、轮眉和轮胎的距离至少有4个手指,所以如果悬架再降低一点的话,做出往前冲低趴的姿态的话,肯定会更加炫酷。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左侧

虽然速腾的尺寸确实增大了,但依然存在着配置低的传统。而这一点在雪佛兰科鲁泽上则恰好相反,凭借超高的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科鲁泽有望成为一匹黑马。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

西安速腾最新优惠 科鲁泽配置丰富价格低-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