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朗逸最新优惠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更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朗逸最新优惠 科鲁泽配置高优惠更大 这款朗逸PLUS整体符合国人口味,车体宽和长都比老款有所增加,坐进去给人挺舒心。颜值即为王道,空间和外观造型是很多购车用户的首要考虑因素,有些外观颜色甚至成为了某些车型的代名词。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外观设计方面,朗逸Plus外观设计变化很大,前脸借鉴了大众arteon前脸设计,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横纹镀铬格栅看上去非常精致,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横贯式设计。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仪表盘

如果你要说大众朗逸的外观,不够惊艳,太过于中规中矩了,那么朗逸的内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和上汽大众旗下的其他车系像类似,朗逸的座椅也是采用的真皮座椅,在你长途驾驶的同时,可以拥有一个轻松愉快地旅行。朗逸的简单,大气的内饰装扮,会在一定的基础上增添你的魅力,提升你的品位。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内饰部分,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大量的曲线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运动时尚。受限于成本原因,中控台大面积均为硬质塑料,不过除了敲击时显得略有些廉价感以外,其实触摸手感和视觉效果都还算不错。贯穿中控台的的软质皮革材料还搭配有红色的缝线,重点突出了运动属性。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机械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外圈红色的点缀非常醒目,颇具战斗气息。多功能方向为真皮材质,尺寸适中,而且握持手感也很出色。只可惜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方向盘换挡的缺失实在是令人遗憾。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