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朗逸4S店地址 科鲁泽实力派颜值座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朗逸4S店地址 科鲁泽实力派颜值座驾 朗逸整体设计造型偏向于年轻人,我们都知道大众的外观一直使用的是套娃的形式,而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珊部分采用了横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连接着两个大灯,让它的车头变向性的拉宽了视觉体验,而它的线条勾勒不像以往那样呆萌商务更加的展现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设计整体偏向于实用性,我们从它的内饰风格上可以看出迈腾的影子中控台采用的是传统对称式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的是硬质材料整体布局简洁明了,便于驾驶员操作,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极佳而中控台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周边则配备实体按键,这样也适合在日常行驶当中的操作。

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是雪佛兰在紧凑级市场中的第3款三厢轿车,无论定位还是尺寸,都介于科沃兹以及科鲁兹之间,甚至包括售价区间也是如此。车侧造型看似平庸,不过上扬的腰线还是颇具力量感,虽然视觉效果并不及前脸那样凶狠,但也依然贯彻了整体的运动风格。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对于“运动”二字的诠释相当极致,如此战斗激进的设计,完全就是针对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共推出了两个版本,试驾车型为RS版,相对而言,RS版外观会更为激进一些,其与Redline版最大的区别是前脸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后者前脸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底部两侧还加入了红色的装饰进行点缀,显得更为冷酷低调一些。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车尾同样是满满的运动元素,包括尾翼以及保险杠底部的装饰,均为黑色设计,战斗气息浓郁。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为了营造更加纯粹的运动属性,还将原来的金色车标统一改为了熏黑样式,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