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福克斯车队 科鲁泽销量高车友多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福克斯车队 科鲁泽销量高车友多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福克斯基本延用老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车型的外观细节有所升级,例如EcoBoost 180锋潮型和1.5L自动锋跃型换装ST Line运动套件,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造型运动的车身下部包围、极具辨识度的后扰流板和双出排气设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性格。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左前正45度

但目前位置,福克斯的销量并不算高。全系三缸动力、高颜值ST-Line套件仅为顶配专属等槽点,让新福克斯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难敌同级日系及德系竞品,市场表现仍然乏力。销量少车友也就难找,想要在买车有找到车队组织,还得看看销量高的车型。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同为美系运动风轿车的雪佛兰科鲁泽作为一款单月效率2万+的车型,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科鲁泽有着雪佛兰的经典格栅、紧绷的躯干和多层次的型面,提供RS和Redline两个设计套装。RS版采用六边形前格栅,前包围侧开口增加进气,黑色尾翼下压气流,被重新演绎的跑车基因强调了运动的力量;Redline版继续以曜黑前格栅和“领结”搭配炫红饰条,以炫红标识点缀熏黑的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点睛的“红黑”配在无声讲述运动之美。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联科技方面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好在通用在科鲁泽的配置上非常的给力。给它配备了一块8寸触摸大屏+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且支持目前主流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至于流量服务方面,科鲁泽采用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制度,每年包含24G的免费流量包可供使用,一般用来在线导航、听听音乐、收听网络电台等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

科鲁泽目前是有两种动力总成,1.0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1.3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是3缸发动机。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销售热线:0991-3858888(雪佛兰4S店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4657111 (雪佛兰4S店)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