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克斯前后围挡 科鲁泽原厂套件超赞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克斯前后围挡 科鲁泽原厂套件超赞 外观上的一系列变化,已经说明福特已经把“焦点”对准了中国市场。国人不喜欢大嘴?改小!国人不喜欢小车门?变大!国人喜欢大空间?加长57mm!国人一直戏称福克斯为“天线宝宝”?改鲨鱼鳍!国人喜欢屁股上翘的车型?三厢的屁股翘起来!……用这样的改变来迎合市场,你能说它没诚意吗?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左前正45度

还有在内饰上,国人说福克斯这内饰风格都快赶上大众万年不变,那这次2019款福克斯内饰就天翻地覆般”大变样“。整体平直简洁的线条设计配合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打孔的真皮方向盘再加上国人羡慕路虎捷豹上旋钮式换挡,ST-LINE版本上平底运动型方向盘,这些只是表面上的改进就已经让前代福克斯的车主们泪流满面。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 大中控全景

但是这样的颜值在当今的车市里根本就不值得一提,车主们更多的是想要极富个性和品质的原厂套件,在这一点上,雪佛兰科鲁泽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RS版的外形设计很用心:车头进气口的蜂巢元素、后备厢盖上的小尾翼以及后保险杠下方的装饰套件都为这辆紧凑级轿车添加了运动气息。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RS版科鲁泽的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座椅、门板和方向盘都有皮质包裹,并且由红色缝线点缀,在一定程度上烘托出了运动气质。中控台上的按键很少,更多功能被整合到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内。

西安福克斯前后围挡 科鲁泽原厂套件超赞-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