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克斯4S店 雪佛兰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克斯4S店 雪佛兰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从福克斯英文名字"FOCUS"上就知道福特对于这部车寄予焦点的厚望。从98年初代福克斯登场到目前经历了20年历史,历经三代车型。它的高性能版本RS也成为钢炮迷心中的“神车”。虽然福特用20年时间成功将福克斯这部车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焦点车型,但无奈再辉煌的战绩也架不住时间长河的岁月,架不住竞品车型的升级换代,架不住科技配置的提升。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左前正45度

导致这一现象主要原因是2019款福克斯全系都搭载一台三缸的发动机,无论是它1.5L自吸还是1.0T涡轮增压车型。对于当下市场上正由于前几款三缸发动机表现并不太好而抱有质疑态度时,福特固执的全部配上三缸发动机。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左后正45度

虽然这样的举动对于当下国家“节能减排”国六来临严格的排放政策有利,但一台四缸发动机的动力都没有,福特这回将自己后路难免断的过于决绝。

而雪佛兰科鲁泽已经上市就凭借其超高的颜值的绝对有优势的价格,成为紧凑级轿车里的一匹黑马,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实力吧。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雪佛兰旗下的车型我算是接触了不少,Redline外观套件的车型也没少接触,但当第一次见到这辆有“RS”运动外观套件的科鲁泽时,它仍旧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和我熟知的Redline套件相比,它的造型更为夸张。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正后

 科鲁泽的尾部造型同样很夸张,黑色扰流板以及后包围下方的装饰件在空气动力学上的帮助微乎其微,但在提升视觉效果上却很有帮助,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此外,在尾标等外观细节之处均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比较注重细节。

西安福克斯4S店 雪佛兰科鲁泽店多服务好-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