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克斯车友会微信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克斯车友会微信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在外观上2019款福克斯外表上依旧沿用家族传统”马丁“脸,内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不规则的雾灯,更显激进的前保险杆,福克细节的大改讨好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年轻化激进化的设计。甚至也像宝马如今有M套件运动外观提供般,普通版福克斯也有ST-Line套件让更喜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可以选择,而且2019款福克斯也像前代车型那般同时做出了三厢和两厢的版本,这无疑于又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左前正45度

在国内轴距不加长不卖座的特有国情下,2019款福克斯在原有轴距上加长了57毫米做到了2705MM的长度。国人不喜欢的大嘴,福特把它变小,国人喜欢大空间,福特加长57MM,国人一直吐槽福克斯”天线宝宝“,福特把天线变成鲨鱼鳍,国人对三厢车型尾部不满意,福特把三厢屁股翘起来!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正右侧

但是19款福克斯的外观除了S-Line版本好看外,普通版车型总是会让人觉得很奇怪,而雪佛兰科鲁泽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全系车型都标配运动套件,有RedLine和RS两种版本可供挑选。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对于“RS”来说,轮圈的造型还是过于普通了,我甚至觉得Redline车型上的那套黑色涂装的轮圈更吸引我,倘若能配上17英寸的轮圈,视觉效果将会更好。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注重经济耐磨性的固特异安乘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05/55 R16。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Monza(蒙扎)这个词来源于意大利,是一座城市的名字,而这座城市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著名的F1赛道就坐落在这里。Monza赛道是以高速著名,在F1全年比赛中,这条赛道的平均时速是最高的。

西安福克斯车友会微信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