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途观l价格 现代第四代胜达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途观l价格 现代第四代胜达更值得买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增加R-Line版,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2.68-35.98万元。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发动机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国产胜达重新设计了B柱之后的细节,增加的轴距全部体现在后门的尺寸上,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可以为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一个更大的开口尺寸,方便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中控台

在智能科技方面,第四代胜达作为指纹识别量产车搭载的第一个吃螃蟹者,或将成为引领未来汽车行业该技术变革的先行者。车主不仅可以直接使用指纹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而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功能,也是北京现代专门针对后排儿童安全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ROA后排乘客提醒杜绝了之前时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有效避免了后排儿童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此外,第四代胜达还搭载了包括BVM盲区影像、DRM行车后方影像、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在内的12项ADAS功能以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等配置,几乎做到了同级唯一智能配置。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在动力组合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Theta 11 2.0T-GDi发动机,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档位,确实科技感满满。拥有联动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随意切换驾驶模式,HTRAC智能四驱,拥有50:50锁止模式,驾驶模式一共有四种:COMFORT,SMART,ECO,SPORT。可以随意切换。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