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途观l车友群 第四代胜达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途观l车友群 第四代胜达更值得买 途观L这款车的价格比较坚挺,来自品牌的加成效应也让消费者在它面前的议价能力有所减弱。并且从车主成交价格来看,实际的成交优惠幅度波动也并不明显,因此如果您对这款车有意的话,不妨去当地4S店落实一下价格。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沈阳大众途观L目前最高可享3.8万元现金优惠,大众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而“途观”品牌也早已深入人心。从品牌号召力来看,途观L能有这个优惠力度还是算比较不错的了。但要说性价比,还是更加推荐这款SUV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胜达相比老款在风格上有很大的转变,如果说第三代是一个俊俏的韩国小生,那么第四代车型则进化成为了韩国大叔形象。更加粗犷、更加大胆的线条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而这也是现代目前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胜达匹配了指纹识别系统,在驾驶门把手内侧和车内一键启动按键处,都装配了电容式指纹识别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和启动车辆,这样的操作也是比较新颖的.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在国产大型SUV领域其实并不缺好的产品,但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市场缺少一款对家庭成员呵护备至的6座大型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借消费升级的趋势,首次进入大型SUV市场参与竞争,借助大空间、2.0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智能化四驱系统、高安全装备,这些都将夯实胜达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