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途观L优惠活动 第四代胜达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途观L优惠活动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 新款途观L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而 R-Line版本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 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包括进气口面积更大且线条更厚重的前包围、车身同色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装饰等。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右后尾灯

近日,我们从沈阳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途观L目前最高可享3.8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4折。大众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而“途观”品牌也早已深入人心。从品牌号召力来看,途观L能有这个优惠力度还是算比较不错的了。但要说性价比,还是更加推荐这款SUV

沈阳途观L优惠活动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图1

胜达作为现代的第1款SUV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上市至今已经有了快20年的历史了。整个外观造型比起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设计上得到了不少车友的认可。熏黑的中网采用六边形的造型,宽大的镀铬饰条格外醒目,同时上面是日间行车灯,下面是照明灯。不得不说整个前脸的造型是时尚和气场都有的。2865毫米的轴距,侧面看起来大气,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有了几分硬派车型的感觉。新款胜达搭载19寸的轮圈,匹配韩泰的轮胎, 第3排的延展性更是让人着迷。车尾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一层一层又一层。虽然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做出了向下凹的设计,中间搭配着他的英文logo。

沈阳途观L优惠活动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图2

第四代胜达配备有:黑色、暗米色双色、酒红色双色三种大气高级内饰颜色选择,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无论是座椅的材质做工还是车门板的设计乃至按键的质感等细节做力求做到完美。全车有32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布合理,第一排有14处,第二排有11出,第三排有4处以及后备箱有3处储物空间。

沈阳途观L优惠活动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图3

在国产大型SUV领域其实并不缺好的产品,但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市场缺少一款对家庭成员呵护备至的6座大型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借消费升级的趋势,首次进入大型SUV市场参与竞争,借助大空间、2.0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智能化四驱系统、高安全装备,这些都将夯实胜达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