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途观l降价优惠 现代胜达售20.28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途观l降价优惠 现代胜达售20.28万起 途观L这款车的价格比较坚挺,来自品牌的加成效应也让消费者在它面前的议价能力有所减弱。并且从车主成交价格来看,实际的成交优惠幅度波动也并不明显,因此如果您对这款车有意的话,不妨去当地4S店落实一下价格。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沈阳大众途观L目前最高可享3.8万元现金优惠,大众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而“途观”品牌也早已深入人心。从品牌号召力来看,途观L能有这个优惠力度还是算比较不错的了。但要说性价比,还是更加推荐这款SUV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体现在全新胜达身上也是如此。但与其他车企的套娃设计不同的是全新胜达有着许多独有的标识性元素,例如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粗壮的D柱镀铬装饰、贯穿式的尾灯、横向贴于车尾的英文标示等等都让它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了不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胜达匹配了指纹识别系统,在驾驶门把手内侧和车内一键启动按键处,都装配了电容式指纹识别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和启动车辆,这样的操作也是比较新颖的.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胜达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最大扭矩转速仅为1450rpm,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开起来,最大的感受是轻盈,动力匹配调教的很细腻,升降档都很积极。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