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途观l优惠多少 胜达大六座更实用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途观l优惠多少 胜达大六座更实用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增加R-Line版,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2.68-35.98万元。

长春上汽大众4s店地址在哪 现代更值得买-图1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80TSI 发动机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外观上,前脸的分体式LED前大灯、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不仅具有超高辨识度,更是让第四代胜达在洞奇石美的景观中也能成为众人的视觉焦点;贯穿式的腰线,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廓设计,让刚毅、动感的身形与柔美的山水形成鲜明对比,交织成一幅动感绚烂的画卷;尾部LED贯穿式尾灯,及独特的“SANTA FE”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第四代胜达的辨识度。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中控换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整块屏幕都是采用触控式操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用语音助手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实行对导航、音乐、空调、车窗、天窗、后尾门等装置的控制。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有着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即便是起步阶段,动力的响应性也很敏捷。而在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加速很快,但并不暴躁。相比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而言,AT自动变速箱才是涡轮增压最好的“好伙伴”。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