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冠道4s店价格查询 现代胜达值得买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冠道4s店价格查询 现代胜达值得买 冠道这款车对追求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该车经销商处的报价还是比较保守的。而参考车主们的实际成交价格来看,多跑几家经销商还是能拿到一个相对不错的成交价格的。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近日,我们从沈阳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冠道目前最高可享1.5万元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9.3折。冠道这款车上市已经有些时日了,不过价格依然比较坚挺,该车提供1.5T+CVT以及2.0T+9AT两种动力可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的胜达的外观可谓是大换脸,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组,这样的前脸设计的确是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但这个大嘴好不好看真是见仁见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换挡杆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考虑到国人的个性化需求,第四代胜达还将记录用户的驾驶习惯,自动匹配上指纹。当用户使用指纹启动车辆时,系统根据用户习惯自动调整包括座椅、后视镜、导航、手机互联等在内的车辆设备,满足用户个性化设定。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个动力要比汉兰达主销的220马力的2.0T车型要优秀,而更高级的8速变速箱也要比汉兰达的6速匹配度强。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