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冠道4s店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本田冠道4s店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 对于中型SUV来说,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就是标杆车型,它凭借高可靠性、7座的实用性表现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除非是全尺寸的7座SUV,否则并不能在乘坐体验上照顾到每一名乘客。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然而,抛弃这些虚无缥缈的概念之后,人们还是绝对恢复真实更加重要,于是直接选择无视所谓的7座SUV,转而把目光瞄准了真实的大5座SUV,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真正的大5座就属本田的冠道了,因为他的空间本身来说,就算是用来安装7座也并不显得局促,毕竟参数方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这样的尺寸表现,装上5座,在空间还能有啥好说的,就是一个字:大。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的胜达的外观可谓是大换脸,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组,这样的前脸设计的确是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但这个大嘴好不好看真是见仁见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在空间的灵活性方面,胜达在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提供一个591L的后备箱容积。通过后备箱的按键,胜达实现了一键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功能,在两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胜达可以提供一个纯平的大空间。毫不客气地说,胜达在空间上的表现,与一辆同尺寸的MPV表现不相上下。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