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冠道车队 第四代胜达实用大六座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本田冠道车队 第四代胜达实用大六座 冠道2.0T车型在2016年就已经上市销售,经过我们此前的调查,上市之初的冠道2.0T车型普遍存在需要加装2-3万元装饰并等1-2个月提车的状况。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冠道是一款来自广汽本田的中型SUV,搭载1.5或2.0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为9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2.00-32.98万元。

沈阳冠道现车为什么那么少 胜达热卖中-图1

全新一代的胜达的外观可谓是大换脸,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组,这样的前脸设计的确是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但这个大嘴好不好看真是见仁见智.

沈阳冠道现车为什么那么少 胜达热卖中-图2

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整体比较简洁的设计,相比外观来说要保守很多了。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档次感也不错。

沈阳冠道现车为什么那么少 胜达热卖中-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