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冠道车友会 第四代胜达更划算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本田冠道车友会 第四代胜达更划算 冠道这款车对追求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该车经销商处的报价还是比较保守的。而参考车主们的实际成交价格来看,多跑几家经销商还是能拿到一个相对不错的成交价格的。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近日,我们从沈阳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冠道目前最高可享1.5万元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9.3折。冠道这款车上市已经有些时日了,不过价格依然比较坚挺,该车提供1.5T+CVT以及2.0T+9AT两种动力可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的胜达的外观可谓是大换脸,前脸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设计,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组,这样的前脸设计的确是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但这个大嘴好不好看真是见仁见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全球首次应用在车辆上的指纹识别技术,也是同级别唯一拥有指纹系统的车型,前所未有的黑科技。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识别系统录入指纹,采集指纹/删除-车门开闭-仪表盘功能设置-欢迎功能-指纹启动。可以在注册指纹时启用或者停用指纹识别功能,遇到特殊情况可以直接访问维修服务中心初始化指纹信息,就可以重置了,解除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在市区试驾的时,盲区监测制动系统真的是很人性化的。比如说,在行驶过程中,当右侧的电动车、行人与车辆距离比较近的时候,车辆会自动进行一个浅制动的动作,降低车速的同时也提醒驾驶员注意。这个功能在夜间行车时是非常有用的,尤其是在右转弯驾驶员盲区加大的时候。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