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冠道4s店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本田冠道4s店 现代胜达性价比更高 冠道这款车对追求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该车经销商处的报价还是比较保守的。而参考车主们的实际成交价格来看,多跑几家经销商还是能拿到一个相对不错的成交价格的。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Honda品牌产品包括:雅阁(ACCORD)、冠道(AVANCIER)、奥德赛(ODYSSEY)、缤智(VEZEL)、凌派(CRIDER)、锋范(CITY)和飞度(FIT)等系列车型目前在长春地区,广汽本田共有3家经销商,分别是广汽本田成隆店、广汽本田中升嘉辉店、广汽本田成邦店。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体现在全新胜达身上也是如此。但与其他车企的套娃设计不同的是全新胜达有着许多独有的标识性元素,例如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粗壮的D柱镀铬装饰、贯穿式的尾灯、横向贴于车尾的英文标示等等都让它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了不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换挡杆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第四代胜达配备有:黑色、暗米色双色、酒红色双色三种大气高级内饰颜色选择,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无论是座椅的材质做工还是车门板的设计乃至按键的质感等细节做力求做到完美。全车有32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布合理,第一排有14处,第二排有11出,第三排有4处以及后备箱有3处储物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个动力要比汉兰达主销的220马力的2.0T车型要优秀,而更高级的8速变速箱也要比汉兰达的6速匹配度强。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