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科技有哪些 沈阳这款车配置爆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汽车电子科技有哪些 沈阳这款车配置爆表 胜达作为现代的第1款SUV车型,在2000年的时候上市至今已经有了快20年的历史了。整个外观造型比起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设计上得到了不少车友的认可。熏黑的中网采用六边形的造型,宽大的镀铬饰条格外醒目,同时上面是日间行车灯,下面是照明灯。不得不说整个前脸的造型是时尚和气场都有的。2865毫米的轴距,侧面看起来大气,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有了几分硬派车型的感觉。新款胜达搭载19寸的轮圈,匹配韩泰的轮胎, 第3排的延展性更是让人着迷。车尾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一层一层又一层。虽然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做出了向下凹的设计,中间搭配着他的英文logo。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配备有:黑色、暗米色双色、酒红色双色三种大气高级内饰颜色选择,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无论是座椅的材质做工还是车门板的设计乃至按键的质感等细节做力求做到完美。全车有32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布合理,第一排有14处,第二排有11出,第三排有4处以及后备箱有3处储物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大中控全景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胜达搭载了包括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调节、全景影像、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盲区影像、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检测制动、行车后方影像显示、下车安全警示、后排乘客提醒十二项配置在内的主动式安全系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门把手

值得一提的是,胜达还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存储指纹后,车主不需要带钥匙就可以启动并驾驶车辆。据介绍,胜达也是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系统的量产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舱

强劲动力的ThetaⅡ 2.0T发动机:在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第四代胜达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6000rpm)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1450-4000rpm)。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第四代胜达首次匹配了全新8速手自一体高速比变速器。该变速器凭借其优异的换挡逻辑,在制动时提前降档,并在变速时对发动机扭矩的上升进行控制,使第四代胜达拥有了灵敏的加速应答性和平稳线性的加速感。同时使用按键式换挡设计,省去了传统的挡把,用更加优秀的按键触感和便捷服务,为驾乘体验加分不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底盘

曾搭载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的HTRAC 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联动4种驾驶模式——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和SMART智能模式,可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助力驾驶者轻松逾越各种复杂地形,时刻保持行车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