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锐界价格及图片 合资中型SUV导购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锐界价格及图片 合资中型SUV导购 福特锐界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憨厚,并没有太多亮点和特色,比较中规中矩,其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就算是一个家族式特色了,因为也出现在了其它家族成员的形象里,但这种造型在其他品牌的车型上也曾经看到过。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左前正45度

福特锐界的内饰风格系出福特同门,属于典型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部分高配车型配置的10.1英寸多功能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存在感特别强的中控台区域都可以算是一种相对统一的形式,就连7色的氛围灯配置都一致。但是要是论豪华感,那么全新胜达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大中控全景

第四代胜达随车配备的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近光调节)、SVM 360°(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配置,能够让驾乘人员在驾驶中更加安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