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福特锐界车友会 胜达更值得选择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福特锐界车友会 胜达更值得选择 多数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选择因素是会因为不同理念改变,而这种难以一模一样的缘由又保证了这个市场的多元化,很多新的品牌和车型才会发展起来,否则多数消费者选择一者带来的后果只会是一家独大,那么自然就没有现在商家的让利竞争,而且多数车型也非常容易在萌芽阶段就被掐灭,所以这种不同的理念恰恰促进了市场的发展,让这个市场更加丰富多彩。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车主表示自己在购车初期确实更加看好前者,但是在某些方面上确实是锐界更高一筹,虽说近年来福特的发展越来越惨淡,也开始尝试和之前不同的设计方式,但是好在福特并没有动自己这款SUV中的顶梁柱,因此它表现出来的状况依旧绰绰有余,而这种设计虽说为它带来了不少难以填补的缺陷,但是自己是小部分追求动力的人,所以在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的要求。鉴于这种情况下,全新胜达的上市则有望打破这一沉静,大6座SUV或许会成为真正的答案。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往往都想着拥有一辆又大又好的车辆。尤其是在现如今消费者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各大车企换款换代的车子往往也是越来越大。说起7座SUV,不少消费者其实首先想到的是汉兰达和锐界,当然,还有后来者大众途昂等,都是该细分市场的王牌车型,随便哪一款拿出来都是高品质的象征。其实,如果你真的对7座SUV关注的话,或许还少说了一款车型。没错,它就是我们今天要说到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左侧

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体现在全新胜达身上也是如此。但与其他车企的套娃设计不同的是全新胜达有着许多独有的标识性元素,例如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粗壮的D柱镀铬装饰、贯穿式的尾灯、横向贴于车尾的英文标示等等都让它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了不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不仅如此,全新胜达在安全科技和互联科技上也下足了功夫,对于一点,装备最新ADAS技术的第四代胜达有着主动防碰撞、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适应大灯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中控台

内饰方面,相比出色的外观设计显得收敛了很多,整个中控台造型较为规整,除了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外,没有太多其它的亮点。全新车型提供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屏,下方为触摸按键区域,整体看上去很爽。其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蓝牙、导航、车联网等功能都有配备。另外,空调系统还可通过实体按键+旋钮进行调整,操作很便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在动力组合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Theta 11 2.0T-GDi发动机,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档位,确实科技感满满。拥有联动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随意切换驾驶模式,HTRAC智能四驱,拥有50:50锁止模式,驾驶模式一共有四种:COMFORT,SMART,ECO,SPORT。可以随意切换。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