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冠道价格查询 大五座SUV开创者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冠道价格查询 大五座SUV开创者 冠道外观设计年轻前卫,不随波逐流,前脸大条幅镀铬联通两个大灯,下格栅层次分明,左右两个日间行车灯组也增添了不少层次,车身侧面溜背,d柱斜向下方,非常运动不羁,后尾部饱满敦实厚重,两个眼镜灯组非常有辨识度,冠道颜值还是很出色的。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变速箱配cvt无极变速,加速感觉很平顺,几乎察觉不到有什么顿挫,深踩油门还有一定的小激情,10.2秒的零百成绩足以应付日常的驾驶需求。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厚重扎实,非常稳健,车身姿态保持的很好,没有多余的回弹抛跳,大小颠簸都能处理得当,滤震舒适安逸,同时不乏韧性,高级感十足。

广汽本田  240TURBO 底盘

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820mm,后排腿部空间无敌,差不多能有三拳以上,翘个二郎腿非常轻松,而且后排地台的平整度很高,没有凸起,坐在车内宽松至极。除了座椅角度不能调节之外,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