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荣放2018款价格 ix35售10.79万起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荣放2018款价格 ix35售10.79万起 新增的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套件,其中包含有专属车标、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轮眉、全新前后保险杠等等。同时这款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车身尺寸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而对于2.5L车型,将会全面搭载丰田最新的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

一汽丰田  2.5L 右前正45度

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  2.0L 正前

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比上一代车型要大了一些,而轴距依旧是2640mm,没有变化。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在内装方面,新ix35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新车将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在车载导航部分,该系统集合了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等优势,能够更加聪明的理解驾驶员指令意图,并可以与手机端共享地理位置信息。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搭载北京现代Blue Link系统。

北京现代  2.0L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有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