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荣放4s店电话 合资SUV买哪款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荣放4s店电话 合资SUV买哪款好 RAV4荣放是合资紧凑型SUV中,网友关注程度较高的一款车型。该车型去年12月销量在1万台左右。RAV4荣放的在售车型中包括2016款、2018款和2019款,年度款跨度较大,车型较多,要选出一款合适的得花一点时间。

一汽丰田  2.5L 正前

一汽丰田  2.5L 正右侧

2.0L先锋版车型则是新增的次低配车型,在2.0L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中控面板皮革包裹,售价为18.98万元,价格增加了1万元。2.0L风尚X限量版车型在2.0L风尚X车型基础上配备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高配仪表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轮眉造型也更加具有力量感,价格提升了2000元。

北京现代  2.0L 正右侧

相比起老款ix35的外观设计,全新ix35车身平直的线条更多时候表现出来的还是一股硬派SUV风格,在视觉感受上有明显的改变。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北京现代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大个子恐怕只有向下做依靠腿部争取头部空间了。另外,ix35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没有前排柔软,不过靠背可以调整角度。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北京现代ix35均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