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荣放2018款最低多少钱 更推荐ix35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荣放2018款最低多少钱 更推荐ix35 官方售价是17.98万元的2.0L CVT两驱都市版是RAV4荣放目前的最低配车型,从下面的列表可以看到,它的基础配置比较齐全,但可惜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甚至没有国内消费者较为喜欢的电动天窗。

一汽丰田  2.5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该车的三围长宽高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从正面中就能能体会到内饰的空间,相比国内销量爆表的吉利,长城等SUV的尺寸来看,现代ix35处于中上游的尺寸水平,再配置上并没因为降价而减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等等配置。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车内主要就是横平竖直并有些圆润的线条,非常简单又中庸的设计。配色、用料都没有什么新鲜的,但是做工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平顺且变速箱换挡逻辑比较聪明是这套系统的一大优势。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独立悬架能让ix35在舒适性及操控性方面有一定保障。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