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奇骏4s店地址查询 现代ix35更加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奇骏4s店地址查询 现代ix35更加推荐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的一员老将,2019款奇骏在升级之后增加了“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

东风日产  2.0L CVT舒适版 正前

2019款奇骏取消了2.0L手动时尚版和CVT智享版,驱动方面和以前保持一致,2.0L只有两驱,2.5L全部为四驱车型。

北京现代  2.0L 正右侧

北京现代ix35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通过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营造出大气、硬朗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主要位置,内部以多条横向镀铬条装饰,看起来与途胜颇为相似。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空间

坐进车内ix35内饰给人的直观感受与硬朗的外观设计相似,平直的线条和较大的功能区域造型,让人看起来有些不拘小节的粗犷劲儿,但是当你仔细体会它的做工用料时你还是会发现,它其实很细致。

北京现代  2.0L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ix35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并有四驱和两驱车型。这个动力匹配较为成熟,足够家庭日常通勤使用。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