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奇骏车友会 现代ix35高性价比SUV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奇骏车友会 现代ix35高性价比SUV 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东风日产  2.0L CVT时尚版

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ix35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很稳重,尤其是前脸造型设计,横向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周围一圈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看上去很有神,尤其是内部采用独立样式设计,底边灯带也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设计。

北京现代  2.0L

中央娱乐系统有较高的实用性,除了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同时还有百度Blue Link,从功能应用的延展性到对车辆信息的掌握能力,都能有一个较好的体验感受。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现代ix35搭载了2.0升,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