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6月22日全新换代雷凌南京区域上市品鉴会在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店隆重举行!在现场嘉宾及南京主流媒体的见证下,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正式登陆南京市场!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智响应当代消费者需求,采用最新技术,趣执着于对更尽兴的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的追求,TNGA通过更高质感的驾享体验,成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中级车。

作为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提供多样化、高价值产品选择。全新换代雷凌185T和双擎2大动力系列、5大配置版本、10款车型,全车系均符合国六标准,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1.58万-15.28万元。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6月22日一早我们就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足了准备,只等各位贵宾的到来。共同见证全新换代雷凌上市的精彩时刻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13点多随着许多客户的陆续到场签到,14点我们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气火爆,感谢大家支持!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现场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茶歇,有趣的互动游戏,参与赢好礼,欢声笑语不断,热情高昂,气氛嗨爆!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作为广汽丰田第一款中级车,雷凌自2014年引进中国市场以来,逐步发展成为拥有雷凌、雷凌双擎和雷凌双擎E+三大成员的雷凌全擎家族。

有赖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雷凌在2018年销量首次突破20万台,迄今累计销量近80万台,这也是雷凌综合实力的有力体现。同时,这一优异的市场表现,也让我们对全新换代雷凌充满信心。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变脸大师,凤凰机器人,以及跆拳道馆的小朋友来为大家表演,演艺精彩而有趣,获得了客户阵阵掌声,不少客户拿出了手机,现场拍摄表演全程,为新车打气。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现场还为本店首位全新换代雷凌车主张先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

南京长益店总经理龙小斌先生亲自为张先生送上捧花,感谢信任。今后我们会以更优质的服务,让长益丰田的车主们更加确信今天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今天我们还有幸请到了广汽丰田销售部尾嶋英一郎部长莅临发布会现场。

南京长益全新雷凌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全新换代雷凌,广汽丰田还推出"梦想贷"0利率金融政策,185T版本2成首付3年0利率,双擎版本5成首付2年0利率或2成首付3年低利率。同时,全新换代雷凌双擎仍然尊享"电池无忧计划" *,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欢迎来店咨询看车!

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

南京市江北新区宁六路349-2号

025-5705288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